Pages

Thursday, May 07, 2009

yeah 今天跟Jp一起出去
要去找好久好久不见的Carmen
真的很久,差不多一个多月没见她了 =.=


可是Carmen 3点才放学
then 我就去Howin家拿一个东西
walao 真的是不能expect too much的
哈哈哈 不过okay啦
有心就好....不过也不懂那个人有没有心的hor.. =.=


本来要去Sunway的 哪里知道keleng的我
不想上那个很晕的car park,可是又不会过对面的
结果竟然走错路 差一点去kulim啊 =.=
还好厉害的我 =.= 成功u turn回 zzz

then mong cha cha给我们去到Jusco... lol
一走进Jusco罢了 听到有人喊 吴宇晴
很siasui的leh 哈哈哈 原来是Amanda喊的 =.=
有缘hor! 在那边遇到Amanda Hersing Elvera! =P

就逛逛 Jp本来要买Converse的鞋
哪里知道最后她没有买 反而是我买了Converse的bag
你看啦 害我花钱 this called损友啦!zzz


不久后 去找Carmen
hmmm..发生了一件很惊险的事
还好最后没事 =.= dai bou lam guo....choi choi choi..


这次真的是去Sunway了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上那个晕晕的car park了
哪里知道 lucky咯 户外那边的那么刚好就有一个位 =P

又是吃Sakae Sushi zzz
希望以后可以吃一点别的 哈哈哈
可是sushi好像是很健康的食物 XD


很废的我们 逛完Sunway 又回去Jusco =.=
差不多7点酱 载Carmen回宿舍
ops bye bye Carmen =.=
她故意留水罐在我的车!哈哈哈
hanna 我知道你还想见我啦 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