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6, 2011

Sem break end. :(

要回Kampar了,很不舍得啊  T.T
我的假期过到很。。。不充实. T.T


四个星期的假期,其中一个星期我生病,其中一个星期忙外公的身后事,其他两个星期我忘了怎么过,好像才出门不到几次. :(




外公1月8号去世了,阿嫲很伤心,她还说以为过得了农历新年。
丧礼办了5天啊,蛮累的。
不过就像个 family gathering, 有些不常见的亲戚都聚在一起,有机会跟表兄弟姐妹聊聊,感觉还不错。:) 突然发现我的表妹表弟都长大了,好奇怪... 以前我们每次一起玩的,后来我上中学后就变成熟了 =.= 很少参她们玩了.. 原来现在她们都变成熟了,很斯文去. Haha 不过也比较能聊了,以前一下就哭 =.=
那天盖棺的时候,阿嫲哭了,然后妈咪阿姨舅母都哭了. 我们小的坐在那边很尴尬. o.O
阿公葬在积福山庄,那边风景很美喔!:D




好吧,先update这样 . 等着陈彦洲来载我回Kampar . ;(
好懒惰喔...根本没心情上课.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