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09, 2011

自恋的一篇...

一直在考虑着要不要剪头发 染头发呢?
怎么办啊?都在烦恼!哈哈!
打算 Sem break时去剪和染发。可是最近头发脱的很严重!到底该不该呢?我不想变光头!
又怕不舍得剪~ >.< 好矛盾啊。。。。我真的有选择恐惧症!谁能帮我做做决定?

刚刚看回以前的照片,还是比较喜欢那时的自己。。我也很喜欢发色!虽然是很不明显的颜色,可是很喜欢!hehe!
难道是因为我自然的发色太黑了?看起来很重很油。。不爽!-.-


这个长度还蛮喜欢!:P


可是染了就不断要染了,所以很烦啊! >.<


看着旧照片,觉得自己变丑很多!>.<  虽然以前也不美!哈哈!
可是现在,更肥更黑皮肤更差! Haiz !






这样?

或者。。。
长一点?






这是现在的。。。?








我还真不适合长刘海。。。 T.T
越来越不喜欢那眉毛了,可以快点脱吗? :P


不好意思,都是我的自恋照..... :P


对了,有什么好用的 Skin care吗?
心痒痒想换别的用。。。
还有神经的我,在想 Hada labo会有辐射吗?不敢买新的 wor...哈哈!

4 comments:

  1. The first set of hair length very nice!!

    ReplyDelete
  2. hehe, but more short leh.... I don't know I she de or not...haha

    ReplyDelete
  3. just go and try to cut it short a bit lu~~
    nvm de mar...
    hair will grow de...
    no nid 舍不舍得...
    i support you mia~ ^^

    ReplyDelete
  4. haha, yea... will cut it during sem break..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