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10, 2013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



08.05.2013  
终于跟陈彦洲出门啦
我们好久好久没一起过槟岛啦 因为前几个月一直在忙PR campaign 整14个weeks 我应该才回家3次吧 :(
不过幸好 所有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D


之前看到很多人的 Instagram 和 Blog 都有 mention到 Victoria Rossa. 光看照片就很喜欢它的环境了!!
Then 我不断告诉陈彦洲这间cafe  哈哈  终于有机会去了!!!!

多谢了 Waze, 我们终于来到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对我来说如果没有 Waze 我应该永远找不到 哈哈 因为不熟槟城的路嘛
不过如果你知道 Harvest In 或 Irrawaddy Road 就容易了 :D


Taa-dahh! 就是这里啦!!





每个小细节都让我融化了!! 哈哈哈


Victoria Rossa - "The finest scones, cakes & teas"

整个Menu都很英式
很贴心 让女生放包包的篮子 也是花花的! <3


可以说每样东西都逃不过花花 英式 真的很爱!!

整间店根本就是我梦想中的家嘛 哈哈哈
如果我家是这个风格 我应该可以不出门了 哈哈

嗨 陈彦洲!

绑牙之后 微笑都很憋 :(

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茶
连茶壶都很有爱!!



当它们碰面时 :P



Chocolate Scones (RM6) 很不错的英式点心 喜欢那草莓酱 <3
当天不是很饿 所以只吃了一个scones. 很好吃!!







其实走廊这两旁有两间房 . Private/VIP room?
Waitress 说只要有六个或以上的朋友一起来就可以用了
很期待耶 我要跟我的姐妹们来啦! :P


整间店 还有一桌是Outdoor 的
不过所谓outdoor 也是有透明屋顶噢 :)
看 那片玻璃后面就是其中一间房啦






之前看其他人的blog 时知道还有第二楼的 而且很漂亮!!!
可惜那天在装修 :'(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嘿嘿

After that 我们去 Gurney 看 Iron Man 3 !!!
终于 Tony Stark 真的很帅很man !


本来想要去The Twelves Cup 或 Mugshot 的  可惜有点迟了 就想下次再去吧
结果晚餐到 Straits Quay 的 Blue Reef 解决. 哈哈
又是 Blue Reef! 我们真的很懒得改变耶
其实也是因为我真的很爱 Fish & chips !! ;P


根本就沉醉在他的 Iron Man clip set.. 






很招牌的 “死小孩” 脸

我真的...... 无法微笑!! Lol!


晚餐后 闲逛一阵子 也11点多了
所以趁着车少 我们找到了 The Twelves Cup. 哈哈 那条街很有feel 下次一定要去!





我们真的很无聊 哈哈哈

很快的  刘海又到了烦人的阶段
剪或留? 永远都是个找不到答案的问题  ...  =P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