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08, 2013

PR Campaign 2013.

嗨!这篇真的是收在draft很久了,一直想写,却不懂从何说起。
我知道过了好久,哈哈 只是真的很想把回忆收起来。:D




yeah~ 亲爱的Group 4 亲爱的大家

哈哈 很开心在 Group 4, 很开心认识了大家,我们38个的大家庭 :D



为了这个Campaign 有很多第一次 哈哈
第一次 成为一个 committee member , 所以事情都是从零做起。
因为我是Treasurer 所以要管钱。可是没钱怎么办?我们就join fundraising team一起赚钱咯,哈哈哈

还有第一次所谓“外拍”, 和 Ken
哈哈哈 很好笑是不是
那时还不是很熟 我真的很paiseh =/ 


 







第一次 参与Flashmob
真的很开心 好好玩 到现在还是很想念
那时的我们连续几天在不同的Block跳 
Opening ceremony又跳 Closing ceremony又跳 真的很怀念
虽然因为这个我也拉伤了脚 整个campaign很多人都这里痛那里痛
不过这些回忆都很美好 :)



为了亲爱的Fundraising team, 第一次卖花耶!
虽然很累 不过也很好玩
多谢了我们的top sales Ah Fat !!





Flea Market 摆booth  也是我的第一次 哈哈

为了raise fund.. 我们还有 car wash!!! 
平时在家都懒得洗车 结果为了campaign 大概洗了4/5 天的车 哈哈




Campaign 重点! Reborn Exhibition & Reborn Park!
真的多谢 programme & deco team 的大家~


其实这是整个Campaign的 main objective.
我登记了! As organ donor. :)


在 Tronoh Mines 的活动 
那个是我!hehehe



家好月圆的 Farewell dinner
搞得好像在喝喜酒 哈哈

还有就是 因为这个 认识了一gang很棒的朋友 :D
"醉猫酒鬼” 不过我不是啦 hahaha









真的很难得 没有想过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里 可以跟你们那么close
那几个月根本就是每天都在见面 早上一醒来就见面了 晚上又supper 哈哈

我们有很多的 “最后一次”
可是我比较希望未来还会有很多下次啦 :P




应该还有很多要blog的 不过真的累了啦 哈哈
收集照片就很忙了 :P

总而言之 这个学期真的就是在 忙碌中 度过
不过收获也很多很多 友情应该是最大的收获了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