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好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T.T

my black christmas ..
haiz haiz ~
我不知道我做么会酱衰的


平安夜一点都不平安
LOL


本来开开心心去倒数的嘛
真的很开心咧
spray spray 很爽
好玩! KL 帅哥很多! 嘿嘿



哪里知道hor!
很突然间 几个应该是外劳呱
硬硬喷我的脸 有一个还抱着我gok
yerrr puiiiiii !!
then carmen 在保护我 我根本看不到路 =.=



突然突然!!
一只手伸进我pocket 拿掉我电话 T^T
听carmen讲是外劳
erkhemmm 他很厉害的 怕我抓着他呱
还把一罐spray塞进我的手 >.<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丢掉spray then追他
carmen被我吓到了 @@
我觉得我好像有抓到他一下 then被甩掉
carmen就帮我一直追

然后我一面跑一面喊 '有人偷我电话' Zzzz
现在想起很丢脸咧 还喊酱长的 =.=
而且是华语 只有华人会听 @@

but皇天不负苦心人 right? =.=
总算有好人会帮我的 哈哈哈

那时我跟carmen失散料 很怕
有一个男生抓到一个外劳 可是他没有我电话
then那男生就骂他没偷做么要跑
hanna 对啦 Zzzz
一定是同一gang的 HNG!! T^T

料就一群华人男生围着那外劳
walao 我一个女生 三不识七站在那边
怕到我要哭料 T.T 几怕他们打架 Zzzz

过后算料咯 找不到 也不可能找到的了
haiz 我找不到carmen她们 又没有mood 走过都被人家喷的 T^T
重点是那时我很怕 =.=

then那个男生很好人啦 他一直跟着我 Zzzz
找到carmen她们后 他才跟我讲拜拜 =.=

LOL 还有我 RM6O不见掉
不过我相信是自己弄掉的啦
衰!

其实我看到别人在玩 我也很想继续玩的咯
可是电话被偷了 还是很down 很sad咧 T.T
我明年还想去玩!hng 1O1% 不会带电话出去 T^T

12++ 就决定回hotel了
那时我才发现忘记跟那个男生讲 thank you
omg 后知后觉 =.=
害我心里很不爽

可是很巧 去买矿泉水的时候遇到他
thank you thank you ^^
还有carmen thank you 你帮我去追那个人
都不知道你在内疚什么 ^^

我很sad的咯 我的手机啊
用料2年了 越久越有感情嘛~
我刚拿去换壳 白色美美的咧! T^T


还有memory card 最重要的okay!!!
真的很伤心 我的memory card就酱
什么都没有了


以前收的msg啊 跟朋友的照片 跟某某人的照片
T^T all gone !! wtf !

hello friendsss,
你们有什么照片 只要有我的
send给我 okay?
haiz ~

hmmmm
可能像嘉佩表姐说的
不要活在过去及回忆里
哈哈哈 Zzz

可是还是很sad
妈咪一定不会买新手机给我的 T^T
and i want back my k610i lahhh >.<

colourless post
cause of my moodless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