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god really bless me !
hahahha.
i pass my car test. =D


松了一口 两口 三口气
啊 考之前紧张死我了
去到那边时超多人的
kancil 一辆一辆排在一起
车顶还有那个警察车e o e o的 大阵仗 =P


可是等了超级久 快要热死了
还好有很多朋友
嘉佩 carmen 宝婷 婉芝 思溦
还有很多很多日新人 哈哈


我跟宝婷同一个tester
可是她failed 了 不要伤心啦 =D


其实我是幸运罢了
刚要走时 我死火了连续2 3次
因为太靠近前面的车 我不敢出 =.=
留下坏印象了咯
那个tester看起来也很凶 不讲话不笑的 =.=
还有我转弯时很快啊 控制不到break. lol
还好他大人有大量 =.= 刚好16 分
可是hor 回去centre时
他叫我停前面一点 害我紧张下 又死火 =.=
那个tester气到讲okay lah okay lah


上山那part死鬼的 等到4 点酱
我觉得tester有放水咯 哈哈
我没有准准在黄线 宝婷过了黄线 也可以jalan. xD
还有那时我的脚在抖 =.=
carmen比较suay 12点多考 那时他们饿料
没有给她机会的啊 死鬼的 >.<


婉芝最爽料 三喜临门 =P



刚到家不久 好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