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03, 2009

hoho~ 今天终于不用呆在家了!

nah..早上我还做梦做到爽爽时,
khor wen xian突然打来 跟我讲她在高渊料
要来找我 zzz
牙都没刷就去开门给她 =.=

thn就讲话讲话 很久没有跟她讲话了 哈哈哈
打电话给刚醒的tan jia pei! 哈哈哈
excited 咯她 永远都酱excited的 =.=
问她要不要出去罢了 excited到直接来我家 =.=


可怜carmen生病 T.T
我的第一次载朋友你没得坐 hahaha


wx妈妈载我去妈妈的office
我nge nge要拿她的车 =.=
她不敢给我驾pun 哈哈哈





liao文娴突然讲要去载ez =.=
okay lor, 竟然还指错路gok 哈哈哈哈
终于成功到jusco料 我不敢上car park =.=
最后ez驾上去 lol~


吃日本餐~
lol nge nge要拍我们 =.=




这个 文娴 最excited的东东!
玩糖果机得到的!
哈哈哈 玩了很多次pun
最后多亏ez 关键的一包mentos =.=



nah.三个lenglui 还有一只bear
叫lucky? hahahaha







yerr.....现在很后悔 很想剪头发
死鬼王有权 讲到让我很想剪料
那个死鬼又off day =.=



哈哈 讲到头发就hurt到文娴
没有啦 我觉得没有很丑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