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0, 2009

最近常常在想未来~
大家都要去读书了
各去各的 朋友最终还是要分开了
唉 这种感觉好奇怪 原来我们已经长大了



如果我被utar录取 就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读书了 T.T
虽然 应该会有朋友一起去 可是还是很不舍

如果我没被录取~ 哎哟 怎么可能?
哈哈哈 酱我会伤心咧
因为utar里面的风景很不错 很爽一下 =P



oh 对,原来我好像还有多一个A
那个LCCI的好像有算
yeah yeah 又满足多一点点了 哈哈



我妈讲读form6 她买车给我
grrr 威胁我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