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6, 2012

Bayu Emas Penang Trip with 1159


  
Omg! 竟然整个 sem break 只blog到一篇而已!
不过sem break也太短了,这么快就要结束了。
时间真是飞快!

好啦,决定来spam一 spam照片,都是上次1159 Penang trip的。
可是很好笑啦,没有大合照 也没有跟男生拍到照片。=.=
所以只是我们女生的自拍啦!哈哈哈!真的很多噢!不好意思 :P

早上大家一起去吃早餐,then去了 snake temple & toy museum. 

then..
是的~我们又去Bayu Emas住了,时隔了两年多吧。
2010 年! 按按这篇 :P
是不是?都说了时间飞快!好像只是一眨眼!
看回那时的我好年轻 T.T  是不是刘海的问题?哈哈哈!好啦 我知道是真的老了 

Bayu Emas Apartment 是在 Hard Rock Hotel 对面而已,
当时我们还说下一次要住 Hard Rock 了,哈哈
结果。。。还是一样啦!哈哈哈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在 Hard Rock见的 :P


其实这些没什么 caption 的,都是我们躲在房间拍拍拍 x)










# 这些 4 格的都很好笑,因为是连续的,从右下到左上吧,往往到最后都失控了 Hahaha

#在尝试不同的 effect

对了,我们的午餐在 Tree Monkey 解决。
其实那边的环境不错,只是当时很热啊,而且一直有虫。 :(

#是的,我偷了陈彦洲的照片, shhhh... :P


# 这照片很有故事,Jp & Leesin要自拍,Evon要跟我自拍,结果Jp要把Evon推掉。哈哈哈!



#其实那时很热,整个人都黏黏的,头发也很乱 :(


那天的海很脏,浪很大~ 所以我们没去玩水。坐在沙滩讲话 也不错
男生他们还下水去玩。 Lol

之后也没什么啦。
晚餐在 Straits Quay 的 Blue Reef .










# 我们的距离很奇怪。哈哈!


晚上在 apartment 玩 Evon带去的 Killer Card。
其实我们只是要玩它的惩罚而已,因为每次都想不到大冒险的。哈哈
所以算是玩国王游戏吧,叫出两个号码,再抽惩罚
好好玩! :D

本来5.30am 要去看日出,结果下大雨,所以泡汤啦~


隔天醒来就去 check out,去 Times Square 吃。。。算 brunch 吧!
Then 去 1st Avenue 看 Dark Shadows.

那间隔时间没事做,结果又拍照。哈哈!


# 脸上生了颗大痘痘!好伤心!

# 不过那位置很好笑,笑一笑又看不到了,所以我要一直笑。哈哈哈

# 只是在try apps的 effect :D


# 有双胞胎姐妹的感觉不知道是如何呢?


# 哈哈哈哈!超爱这张的!我是大头!可是下巴超尖的!:P


之前一直听说 Dark Shadows 很好看很好看,
我也很期待啦!而且是 Johnny Depp 的,他演的角色都很特别。哈哈
其实也还不错,不过可能太累了吧,有睡去一下下。哈哈 
我还一直跟彦洲说我很爱睡,我很努力很努力打起精神想要用心看咧!:P

Then 去 Farlim 吃 laksa!
也是波折重重啦,槟城很繁忙咧,好难跟车 :(
迷路了一下 =.= 

吃完后就回家啦~ 哈哈哈!

我们依依不舍的道别,然后踏上归途。这是一个愉快的旅程,希望还有很多机会!xP
哈哈哈哈 写作文咩!还有老铁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