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3, 2009

三更半夜不睡觉 跑来写blog . =o=


huh ..
我好怀念中学的生活啊~

虽然现在是很爽,
不用早醒,没有发禁,头发要怎样就怎样
可是很不充实咯!


hais 我开始想念那种早早到学校的感觉了
坐在班上 看着大家一个个来
习惯看着shirly拿着大包小包早餐上来
偶尔去漫画店打包好吃可是贵的nasi lemak
等到宝婷到学校 她每次都pilipala很多东西讲
她最喜欢叫我陪她去食堂收电话 哈哈


然后上课
有讨厌的林惠粧 喜欢的ooi seok ngoh

ki siao的tan soh hoon 煮东西给我们吃的tan sai sim
常常来月经的tan li wah 讲话不好笑的ng gim kooi
喜欢发牢骚的khoo phaik hua 有时好人的goh mooi teng
很闷的ng tiew ngud 有时好有时恐怖的usha
还有好玩的ng yap hooi ...



上课就是等下课嘛~
下课就跟宝婷去食堂 meet 丽霏 嘉佩
吃我最爱的hokkien meeeeee !!
然后八卦八卦下 哈哈
再依依不舍的回班去 =P



每次下课后 劲延他们都整身汗的 aiyerrrrr
下课后 每次很累
常常和evon趁着goh mooi teng的节睡觉 =P


然后我一个星期最多会留校到四天 哈
跟朋友去那个烂烂geli的宿舍 blue lagoon楼上 哈
then去Belgium吃 去买disc 买杂志
回宿舍睡 再不甘不愿的去补习


不然 就会去某某人的宿舍
伟大的等某某人补习 因为我懒惰去补 =.=
睡觉就睡了整天 所以某某人很不爽我的
可是我很爽! =P




可是我的中学生涯没有团体生活的 =(
有啦,form1 form2 常跟文娴一起去铜管小组 步操的
可是过后懒惰料 =(
本来有softball的 ~ 可是过后也懒惰料!
zzz 想念啊 ~




可是这些都变成 曾经 了hor ....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