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04, 2009

昨天昨天 我第一次学车
哈哈哈 不过是那种cincai学的
没有去它centre 在高渊驾

可是 我的第一次咧 怕死
我在taman驾不到两round
uncle就叫我驾出比较大的马路
有很多车 有lorry 有motor的那种 =.=
我还遇到嘉佩 也在驾车 =P 哈哈哈

本来uncle有称赞我的咯
讲我第一次驾 不错料啊 算厉害料

哪里知道 有一次他叫我弯右边 大马路那种
要看两边的车 又要顾gear
walau 一号gear真的很难 =.=
在那个路口我死火了3次 T.T 还好后面没有车
then那个uncle一直骂我 一直讲 我不是叫你clutch不要放到完 blah blah blah
hello uncle, 我第一次咧 看到车都怕死料啦 =.=
最后他放弃了 叫我弯左边算了 @@

星期一应该会去centre学 死了死了 我很怕 T.T
我根本不懂几时brek要踏clutch 几时不用
又要顾gear真的很难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