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hello hellooo
lols

用华文har . XD




下午的时候 跟妈咪去了Queensbay
哇 ! 超多 SALES 的 !
难怪 abel lee 说女人看到 SALES 的字就.....
就什么我不知道啦 不会形容
lost control gua -,-
还好我会control , if not surely broke one

先去 padini concept store
哇 ! 超级多discount, super value 啊
相对的 人也很多很多
很懒惰选和test 因为啊连fitting room也要排队
好累 才买了一件 =(

then去jusco 也是买一件
还有买 XxX . lol

可是可是 !!!

话说 上次1月1号的时候
我 & jiapei & lifei 去queensbay hor
为了要买那个etude house的 BB cream 啊
lifei讲很好用 可是那个sales girl说没有了
then jiapei就很冲动的 那边有一set东西
里面包括BB cream 还有化妆的啦
rm79.9 gua 她就买了

还好我很冷静啊 哈哈哈
刚才只是想去看看 没有抱着任何希望
竟然发现到BB cream还有50% !!
哈哈哈 有3种gok
可是我混合型肌肤gua 没有防晒的 =(
不过算很便宜了吧 原价rm42.9
扣到来才rm21.45 ! 哈哈



其实我还没有try 用
不懂适不适合我的肌肤 希望不要有问题啦
如果有问题.....jiapei, 我卖给你har... 哈哈


过后就买一些日常用品
脚很酸 =(

最后 !!
去买那个绿茶ice cream
我很喜欢 !! 很好吃啦 又不会甜甜的 ;P

最后 还是我驾车回家
累死了啦 呵呵



明天还要出
回日新 !!
yooohooo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