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哈咯 哈哈 我又来了
发现华文真的很难type.. if compare to english
haihs 可是有时用华语比较好表达 ;D


今天是那个 unit registration, 一定的.. fb 就会有很多人在骂 UTAR. 哈哈
早上因为要载妈咪去上班, 加上一直遇到红灯 >,<
到evon 家时, yannzhou他们已经进到了
可是时间表不在他那~ 哈哈哈

then我们去到 又不能了 -,-
过后yannzhou 先弄完他的 再帮我弄 谢谢谢谢 ;P
我就去帮wenxian register咯

aliang弄不到 -,- 不要pekcek 啦你
听说 jp 的也是要自己一个人一班 不懂她有改到吗~ >,<


回去日新咯!
还好还好咯 没有我想象中的爽
很奇怪 去到那边我们好像被人家看的 好不自在 哈哈哈

找了 Tan sai sim, 她还记得我们这一班 ;D

yess ! 我和 evon 终于吃到了福建面!!
哈哈哈 味道还是一样 auntie还是一样 还记得我们噢. xP
好满足~ 我还要 哈哈哈

然后 我没有看到什么认识的人啦
就看到子维他们罢了咯 >,<


听说啊 LCCI的cert 石沉大海了????
什么意思har? 我们的 rm25 niii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