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很热很热很热 !! Hoooooot......Booooom~
walau. 做么最近的天气那么热的 ....
根本没有心情读书pun . sigh ... T___T


Writing for Mass Communication down !


刚才要考试时,那个死鬼guard不给我们进
讲要考试也不能 >< 那是已经快1.40pm 了
arghh la la lum 去到eastgate 那边,walau 车多到.......
park到很远很远... 顶着很大很大的太阳 还要走到block B 去...还要上 2nd floor! zzz
快要溶掉了... lol
进到班已经开始考了,考场很冷,又冷又热 不懂几时会生病 haihs

还有 press release 差点来不及写
我忘记写那个 - ### - ...... ==
sigh. 还有我没有排过...
neh. 不会fail 呱??? T__T


明天考web page. 很讨厌 很多code要背. Haihs


我要去洗衣了....
昨天啦 在金沙.. 那个 waiter 不小心把饮料倒在我们身上
我中最多 因为最靠近 ==
uek, 我的衣服orange orange liao la. 还有orange 的味道.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