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neninenipupu
我又很有心情blogging了 ==


hmmm
12 FEB, 哈哈
hmmm 本来我很开心的 因为可以出门
不过最后泡汤了!! nehhhh... =(


本来很伤心 可是算了
还有机会的嘛 =P


then........... 我用了整个下午玩the sims .. -,-


thanks wern min teach wenxian then wenxian teach me. hack.. xDD

不过用hack真的没有酱好玩
我都没有心给他们去做工了
反正按一按大把钱.. xDDD


可是建屋子很爽咯!家私都选最贵的 根本不用看价钱 ==


neh, 我花了一下午弄的屋子....
哈哈哈 我很喜欢咧!=P
虽然建到很普通 因为我根本没有idea ==



我很喜欢的门!!

客厅

睡房

睡房里的厕所 看到里面的.. xD

厨房 + Dining room


weeeee~~ 我家的夜景... XD
我很喜欢!!

nah, 都说了钱太多 不想去做工
结果我每天给他们开party. zzz
这个是bikini party!!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