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Nuffnang cheque

今天又是堕落的一天 
唉 骂醒我! 
哈哈 我就是那种不到考试前一个小时是不会紧张的人
到那时就知道读不完了 . Zzz




希望今晚能专心!
Ish !!!!




对了 刚才妈妈告诉我收到了 Nuffnang 的 cheque
我七月尾 cash out 的 终于等到了 =)



妈妈拍的 有点蒙和暗 哈哈
可是她很厉害料啦 还会msn send给我 =P

只是RM 53.20 , 可是好开心!
因为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赚到了,虽然花了很长时间 哈哈
帮我按按按nuffnang广告! =P

这是我blogging的动力!
只是没发生些特别的事.... 要blog什么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