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6, 2009


22.O4.2OO9


其实真的很没有mood写的,我怕写写又会哭
这几天的眼泪做么流不完的 =.=


可是还是写啦,不然我忘记你了怎么办?
哈哈 不可能 =P




那天 hoho 我很厉害
第一次独自驾车到大山脚 载那个很大牌的人







然后就他驾车 去queensbay luuuu






在sushi king解决午餐
然后去逛逛,我花了200多 =.=
平时跟朋友出门都没有花钱的嘛 yerrrr
买了一把30块的雨伞 哈哈 我很喜欢


yer 我要那个puma的bag.... rm170! 谁要送我~ =P




后来后来,文娴和进勇来meet我们


在马桶餐厅 我很喜欢它的马桶 =.=




在等他们男生test鞋









不久的不久 回家了。




我真的很伤心 .... 再见了 T.T




next post coming sooo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