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这几天都很忙 很累啊 哈哈


昨天 pisa有婚纱展还有卖camera的
我去那边做工~哈哈 陪洁慧一起去做~

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我,带着很怕很怕的心情去 -.-
还好,一起做工的人都很好 =D

yeah, 我们不是很懂camera啊
就安排我们去promote sony chin代言的 T90!
yerr...美咯 看了都想要 xD

遇到lenglui Caryne! 她啊 瘦咯!
洁慧也讲她很美 不愧是校花 哈哈~

可是站了10个小时!walauuu. 脚酸到......
hey.. 明天去找我!=P



今天我没去做工 因为去kampar book hostel

SORRY 洁慧~ 害你一个人一定闷死
不过她的帅哥有去就okay liao lar她 哈哈哈

westlake剩最贵的罢了
我很keleng要single room 哈哈
SORRY jiapei!

我住的rm310... walao..小小一间房间 可是有single bathroom 咯
evon也一样 jiapei选double的
yeah 我们快成为同居密友了 =.=

yannzhou....how haa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