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20, 2009



hoho~ pc fair finally ENDED
我的生活又回到了平时那样
废废懒懒散散的 -.-


做工真的很累咯,连续三天站10个小时
可是啊,结束的时候我又会很舍不得
每次都舍不得这个那个的


那边一起做工的人都很很很好玩啊
虽然大家工作时都很认真
可是过后一起去吃宵夜 在车上都siao siao 的
希望以后遇到他们 不要忘记我咯 =P





ohyaaa, 宝婷的档口跟我的很靠近!
有时我们会在那边眉来眼去的 XD


遇到很多日新的,有些在做工,有些去逛的
可是很多都没有看到我!=(


ohyaa, 我看到babyvon! pretty lor her~


还有thank you丽霏来pongchan 我的camera
哈哈哈 T90很好okay.... 有钱的话我就买了 T.T




好高兴 我终于有赚到钱了
不然整个假期都是 废~ =P



还有一个星期,那个人就要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