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30, 2009

hmmm. 先从23th讲起吧


那天我刚冲好凉头发都还没吹干,电话就响了


euzan: 喂 你在哪里?
me: 在家啦
euzan: 出来 我们在高渊
me: =.= harr 我没有车worrr


一分钟过后,门铃就响了 zzz

几paiseh ez kc howin wx 就在门口了 =.=


跟他们去吃了高渊出名的猪肉粉啊 =.=
even 我自己都没有吃过 =.=


吃完后来我家 yor 几paiseh
他们几个在我房间翻这个翻那个
好像突袭酱 =.=


屁股啦 什么日记都被他看了 zzz!


kc还 A了我的 sunglasses =.=
不要紧啦 看他酱有心还带去nilai 咯 touch nya =P



傍晚时,他们叫我去文娴家住 then跟他们出去


其实那时真的不是很想....
毕竟我没跟他们出去过 很奇怪
总觉得我应该是那个多余的......


but 经不起他们的苦苦哀求啦 aisehh....



那晚,我应该是第一次跟yifan讲话
虽然同校了5年 =.= 哈哈
还有第一次看到keyin..
她很像一个人 可是想不出是谁 总之就有很熟悉的feel 哈哈


那晚我跟文娴聊到 4点多 zzz
最后只好控制自己不要再讲话了 才睡得着 =.=



24th 本来以为很爽的一天
哪里知道 还okay啦其实

只是就red box唱k , 就我们几个女生罢了
不过还是很high !
女生就是酱爱自拍的 没办法 =P


和keyin. 很red hor -.-





how come evon so tall ki?! =P



apa chap ba lang de pose also got -.-



看我们几有心!




终于他们来了 看神枪手!
woohoooo edison和黄晓明帅nya!
可是不是看kc n ez . xD


最后last dinner with them
hmm, 也是没有交流pun de -.-





lastly, bye bye and take care ya u 2!




本来以为连眼泪都可以省掉的
可是,我应该是慢半拍的吧
上了车,真正要回的时候我才哭
真的.....很不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