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09, 2010

hehehe.. suka this pic alot!! both of us smile with teeth.. =目

.
.

那天穿了formal, 可惜 Ms Siti 没来
okay~ presentation cancelled~~
then我们直接skipped class去吃早餐 . XD

.
.
.


现在在家luu.. 才回Kampar 不到四天, 又跑回来 hehehe

hmmmp, 明天我要去 Pc Fair做工料
卖 Celcom Broadband !!!! 来 bong chan 我 pleaseeeee.. :(
因为很衰的, 没有卖到就没有薪水!!!!
我觉得我100% 捧鸡蛋回家料  :(
哪里会有酱多人要买 broadband jek.....
算料, 当跟朋友去玩玩, 不爽就第二天不去了 反正没有底薪... HAHAHA


想要说, 时间过到超级十分无敌的快!!!!

去年的我, 还没上大学, 每天窝在家
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婚纱展 & Pc Fair 卖 camera ..
chin 代言的 T90 .. 谢谢 fei fei 的 bong chan, 虽然没有 commission
可是一起做工的人都很好, 放工一起去 supper, 在车上什么都聊
还载到家门口... 不知道如果这次见面你们还记得我吗.. 还记得我吗? 我叫 吴宇晴 .. 跟我说一遍
HAHAHA.. 不知道做么现在刚好有mood blogging, 虽然type 华文真的很 pek cek 一下...


谢谢 Pang洁慧.... 带我去做这份工
让我有了第一次的打工经验.. 也是唯一两次.. XD
明天就是第三次~~~ 依然会紧张 哈哈哈


那时的我... hmmmp 超级gong..
还记得第一天 我一看到马来人 or 印度人 or 洋人.... 反正看起来不像讲华语的..
我就会故意转身当作没看到... 因为我的英文 & 马来文一样烂.... 
hahahaha.. 可是过了那天, 就勇敢了一点点.. 没办法 要拼 target...
虽然我还是没有 commission.. 哈哈哈
真的可以训练口才 & 胆量 


只是.. 世别一年...
我又变回 seh kuay 了, hahahahaha
又不敢了啦.. :(   Grrrrr!



紧张紧张紧张!!!

.
.
.
.


bye bye
good night  :)
come bong chan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