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1, 2010

这几天都想要写blog, 可是又没有什么照片
没有照片的blog 很闷的咧 
所以干脆不写了 哈哈 [ 也可以说我懒惰啦  :P ]






# 等着剪头发的我
被刘海弄到很 pekcek!!  可是现在更加后悔. T^T
因为剪到薄薄了 我不喜欢薄薄的头发
而且还layer!! haihs
虽然之前也是layer 啦,不过已经渐渐长了嘛
现在又剪.. 变成翘翘了啦.. T__T




# neh, 头发变短了!!!!
可能看不出啦 不过我感觉的到
哈哈哈 很伤心一下咯
算了算了 头发是会长的!! :P


接下来 da dang!!






# 绣眉之后的眉毛!!!
哈哈哈 okays... 笑吧笑吧~ LOL
细细的 好笑咯 好不习惯 
每天照镜子都想笑..... HAHAHA
这个算好啦,刚弄好时,那个颜色更加更加深
到这几天会慢慢一片一片脱出来
then 我很手痒 把它硬硬拔掉.... 不会怎样啦hor? -___-

还是不习惯 o__O
没有想过是细细的嘛 哈哈
真的有后悔过 可是很贵咧
花了 rm380... -___-
哪里还敢后悔.. LOL

.
.
.

Haihs!!
现在头发好笑 眉毛好笑
我要怎样出去??!! HAHAHA

.
.
.

最近很得空.. 发现了很多 blog..
好像都是那种年轻又爱打扮的职业女性写的
很羡慕她们的生活... 经济独立了. 要买什么都可以.

还有做么她们的blog 酱好看的
有很多美美的照片....
写很多关于她们的生活....
做么我的blog 酱闷的? hahaha

.
.
.

Addicted to plurk with Wenxian & Amanda! hahaha
karma up up!!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