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01, 2010




weeee . SEM BREAK now ! =P
hooorayyy !!

.
.
.
.

hmmmmp 现在已经 3am 了
所以说是 我昨天就回家了 
哈哈 到家不久就从 530pm 睡到 1130pm 才醒  -.-
现在很精神一下 . zzz

.
.
.

考数学前一晚没有睡觉  -.-
数学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搞 . LOL
可是还好啦 至少熬夜了有学到一些些
现在只祈求可以pass .. 过 2.0 就够了
我要顺利上 degree lahh. :(

.
.
.

考完数学后很累一下
可是没得睡觉 要搬宿舍
Haihs 发现我的东西多到很夸张咯 . zzz
很多都是没有用的啦 要慢慢搬回家了 . LOL

不懂明年还会不会搬宿舍 . zzz
搬一次都想死了 . -.-


so, eh, 

GOOD BYE to 1231 ~

& HELLO to 1159 ~


hehe 我有一点点舍不得 1231 咯
毕竟是在 Kampar 住的第一个家 有感情了嘛 . XD

1159 . 我们 12 个的家 !
应该每天都会很热闹吧 ? XD

可是 1159 的床超不好睡的 !! zzz
好像比较 cheap 的酱  -.-
好想念 1231好睡的床 . Haihs!! 


搬家太太太忙了
没有照片 !!! T.T
不爽的 .. 没有照片看起来很闷horrr ~

等开学时再去拍咯 ~ hehehe


.
.
.


不能相信时间过得那么快
foundation 已经读完了 . 
walao 一年的 course, 没想过一年就酱过去了

总共读了 14科 都考完了 O.o

有点期待 degree course
可是又担心自己一个人 .. haha

算了啦 现在唯一的希望是可以 pass final . LOL


.
.
.

OKAY liao la .. will update more gua
since it's sem break now ! heheee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