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Etude House O2 white skin care product


之前参加 I feel 杂志的比赛 赢得了一份护肤品 =D



是的 终于收到啦!


不过开起来的时候护肤品的盒子都烂烂了 -.- 毕竟是很随便的包起来然后寄来的. 还能expect什么? LOL. 


不懂好不好用。我的护肤品都还剩很多。可能妈咪会拿去用吧!呵呵


朋友都说我赢奖运很好,哈哈!其实就两次啦 嘻嘻!
很多年前 娱乐杂志的 头奖!全国只有两名噢!有一架 MP3 (不过坏了 普通的牌子而已 哈哈) 还有 T-shirt, 电影戏票 等等 忘记了 o.O .. 不过那时真的好开心!一个人在家,突然邮差来了 还需要签收.. 害我以为什么事.哈哈

然后就多年后的现在.. 也很开心!让我想要参加更多比赛!哈哈哈!

2 comments:

  1. 那種感覺很爽rite?
    我也很期待那種突然有郵差寄比信封大的東東來..
    哈哈

    ReplyDelete
  2. hannor hannor.
    很期待那种感觉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