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w/ jimui

Carmen's hp camera flash light flash until I can't open my eyes. -.-


I'm officially 19 now !!! 我終於都19歲啦!其實我的生日是10月9日,過了幾天啦. hehehe  可是很sad!! 我的最後一年1字頭了,很不想長大..... ;(   明年我就 Twenty 了, 再也不是 Teenager了.. 時間快得好可怕!

在想著該用華語或英語blogging呢. 用華語吧!比較親切及好表達. XDD
要寫這篇blog還真辛苦,昨晚整晚都upload不到照片,剛才也花了好長的時間..終於啊!LOL


其實每次過生日,我最怕的就是surprise . -.- 應該是中學試過太多次了,不是說不好,只是我的朋友們都太厲害了吧,影后影帝. 哈哈 所以surprise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尷尬很尷尬,不懂怎麼去面對。 O.O 所以還是希望每次生日像今年這樣就好了,簡單聚一聚 聊聊八卦,hehe


星期六那晚,7.30pm 載了嘉珮及等carmen放工后就去 auto city 啦。謝謝carmen送的禮物噢  過後evon和麗霏就來啦. LOL 在 Swensens晚餐,謝謝你們請我噢 謝謝謝謝. ;D  之後我們以為下雨了,怎知沒有.. 結果跑去 Starbucks露天的坐坐,而且沒有叫飲料,實在太飽啦.. 很不好意思,到最後很口渴時才去買飲料 哈哈!

我們在一起就是聊聊八卦~ 呵呵 發現很多勁爆的事情!O.O . 我們當時的反應真的是這樣 O.O .. 

還有拍照啦,不過不多,我upload一些就好. 有些太...什麽什麽了,我不想被她們打. XD

開心的我及蛋糕,因為沒有lighter....所以...就醬吧. 哈哈哈




# Von Von

# Fei Fei


# Pei Pei

# Fei & Von


搞不懂Carmen幾時變成 camera-shy的,明明中學的她很喜歡很喜歡拍照的.. 現在還要求她拍..哈哈哈!



 
搶鏡頭的手. 





最後來張大合照!不要罵我,已經縮小了嘛. hehehe



Miss you all . 
  hmmmp, except Von and Jp. still have to face them for 3 years. Hahaha BLEK!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